最新动态

最新的新闻,公告信息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瞄准实现海洋强国伟大目标,努力建设一支现代化的海警部队》

2023.6.03 作者: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总支

2023年5月31日,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总支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16:00,在海淀外国语N4楼东阶梯教室,由中国海警局保卫处乔锡琳处长做了《瞄准实现海洋强国伟大目标,努力建设一支现代化的海警部队》报告,全校党员通过现场听报告及直播的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乔处长通过生动的语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我们伟大祖国辽阔的海疆面临的严峻形势;我们的子弟兵——海警部队是如何维护祖国的海洋权益、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与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保卫我们祖国的海疆的。我们这些整天待在校园里的教师,整天看到的是阳春白雪,感受到的是生活的美好、风平浪静;从没有亲身感受过我们的子弟兵——海警部队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所经历的惊涛核浪。现场每个人的心灵都被深深地触动了,祖国的强盛、人民的幸福生活是与我们的军队——人民子弟兵的无私奉献分不开的。

在报告结束后,小学党支部书记兼小学德育副校长高原代表全体党员教师表达了对海警部队全体官兵的敬意,高原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为党、为国、为人民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党总支特聘中国海警局保卫处乔锡琳处长为我校党建指导员,朱燕书记向乔锡琳同志颁发了证书。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总支

2023年6月1日

为保证显示正确,请使用竖屏观看。